陈妍希这姑娘,离婚后第一次公开露面,就被镜头逮了个正着。
2月22日,跟好姐妹杨丞琳聚会,穿着一身黑,棒球服外套,齐肩短发,头上还别了朵小红花,看着还挺精神,一点儿没蔫儿吧唧的。
要说这状态,还真不错。
不少人之前还琢磨着,离婚嘛,怎么着也得消沉一阵子吧?
看样子,陈妍希这姑娘心里素质还挺硬朗。
旁边那位,杨丞琳,全程陪着,看得出来有点疲惫,打了好几个哈欠。
不过,人家也没抱怨,就静静跟着,陈妍希打电话,她也就在旁边听着,挺够意思。
这事儿吧,还有个前情提要。
就在陈妍希官宣离婚那天,杨丞琳也公布了自己和李荣浩结婚一周年的消息。
你说巧不巧?
网上就有人议论了,说杨丞琳这是故意选在这个时候公布,帮陈妍希转移一下注意力,怕她压力太大。
是不是真的,咱也不知道,咱也不敢问。
不过,这俩人关系好,是圈里公认的。
想当年,两人一起拍《换换爱》、《不良笑花》的时候,就成了好姐妹。
都是台湾人,又都嫁到了内地,共同话题肯定不少。
这女人之间,有些事儿,男人还真插不上嘴。
这次陈妍希离婚,对杨丞琳来说,估计也跟自己家事儿差不多。
所以,第一时间就出来力挺,说无论发生什么,都会支持陈妍希。
这姐妹情,真是比金子还真。
说起来,杨丞琳和李荣浩结婚这事儿,也够低调的。
去年2月份办的婚礼,愣是没走漏一点风声。
要不是为了帮陈妍希,估计这结婚纪念日也不会公开。
你看,这明星也跟咱们普通人一样,遇到事儿了,都得靠朋友。
谁还没个难的时候?
有个能陪你哭陪你笑的朋友,比什么都强。
这娱乐圈,表面上光鲜亮丽,其实里面的是是非非,谁又能说得清呢?
感情这事儿,如人饮水,冷暖自知。
分分合合,都是常态。
陈妍希和陈晓,当年也是爱的死去活来,如今却劳燕分飞,真是让人唏嘘。
不过,日子还得过,往前看才是正道。
离婚了,也不是世界末日。
陈妍希现在状态看着不错,应该也能很快走出来。
至于未来会怎么样,谁也说不准。
杨丞琳这姑娘,也挺不容易的。
一边忙着自己的事业,一边还得照顾朋友的情绪。
这年头,能有这么个贴心的朋友,真是不容易。
人生在世,难免遇到各种坎坷。重要的是,要有一颗坚强的心,和一群靠谱的朋友。
至于陈妍希和陈晓离婚的真正原因,咱们也不必过多揣测。毕竟,清官难断家务事。
感情这东西,外人看着热闹,其中的酸甜苦辣,只有当事人自己清楚。
陈妍希这次露面,也算是给关心她的人吃了一颗定心丸。
至于以后的路怎么走,那是她自己的选择。
咱们就别瞎操心了,过好自己的日子才是最重要的。
朋友,才是最珍贵的财富。